局外人

通情达理

通情达理

  • 鸣人x佐助

  • 两个文不对题的小段子。

  •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普普通通的日子里,七代目心情非常好地批着文件。


佐助曾经问过鸣人很多次为什么要对他那么执着,鸣人总说因为我们是朋友。


但是鸣人却从来没有问过佐助,对于佐助而言,他是什么。他害怕知道这个答案,也不想知道这个答案,对于他而言,他觉得佐助对于自己而言是什么样的存在就够了。


然而有一天,这个问题却被佐助问了出来。


“鸣人,为什么你从来不问我在我心里你是什么?”


鸣人挠头傻笑,欲言又止。


佐助见状也没有再问什么,只是麻利地将锅中的菜装盘,告诉鸣人可以吃饭了。


那一个问题就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两天以后,佐助又走了,无声无息。鸣人醒来摸着旁边已经冰冷的位置,默默叹了口气,暗道自己又没来得及送他。


只是在看到床头柜上的那张便签时,温暖充溢了整个心脏,驱散了一整个冬天的颓唐。


“你是我的爱情,从始至终。”

 

2.

佐助是个通情达理的人,某个不知名的崇拜者曾经这样说过。


鸣人初听此言并不是十分同意,但是此刻鸣人不能更同意这句话了。


和平的年代容易滋生无聊,而无聊容易滋生事端。


当鸣人看着从自己家浴室走出来的陌生女人除了震惊还是震惊,而世界上最狗血的是当你正莫名其妙地面对着一个刚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的妖艳女人时,下一秒你的心心念念久不归家的亲亲爱人正好翻窗而入,将一切尽收眼底。

按照惯常的套路,此刻佐助应该一脸震惊继而愤怒地斥责七代目火影竟然趁他不在家时拈花惹草,然后演变成七代目火影竟然公然婚内出轨,其曾经是s级叛忍的爱人怒打小三这样狗血到让人掩面的剧情。


但是事实上,佐助刚要开口,鸣人一把抱住佐助:“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信我。”


佐助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轻咳一声,拍拍正在他身上撒娇打滚的人,示意他起来。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哪位,可否请你解释一下你在我们家的原因?”佐助的声音很冷,仿佛经年不化的寒冰。


“我,我是......”漂亮的女人显然并没有很好的眼色和脑子,不然的话,此刻她应该麻溜地走出这个家的门,而不是在这里紧张地想理由。要说起来,她也是挺倒霉的,在这个时候遇到佐助。


自从鸣人成为四战的英雄后,自然也就不经意间成了许多女儿家的心仪对象,虽然说他追佐助,从小到大,那么多年,但是她们还是选择性无视,坚信鸣人还是个直的,最终肯定会娶个女人为妻。最后这种幻想在鸣人与佐助光明正大地宣布他们俩在一起了以后破灭了,话虽如此,但是佐助常年不在家还是让一些不死心的人想要乘虚而入。


这位敢于闯人空门的女性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她本想着用点药和鸣人生米煮成熟饭,没想到居然会变成这个样子,她的心里既是不甘又是恐惧。


“你是不是想乘我不在,打算使点手段和这个白痴生米煮成熟饭?”


“如果你真的是这么想的,那我只能告诉你,痴心妄想。”


“是谁给你的勇气来动我的人,嗯?”


“趁我动手前我劝你别说话,然后马上离开这个家的门。”


那只冷冷地盯着她看的血红眸子像是一把沾满血的利刃凶狠地扎进了她的意识里,她慌不择路地狼狈而去。


“佐助,你......”


“我相信就算为了世界和平,你也不会干这种事情的。”佐助解开身上的披风坐了下来,“我累了许多天,回来以后连水都没得喝吗?”


那尾音带了点委屈的意味,鸣人顾不上疲累立马转身去倒水。


“佐助啊,我没想到你竟然这么相信我哎。”


“哼。”


鸣人将水杯递给佐助,然后顺势坐在了他的身边。


“虽然说你这么相信我我很高兴啦,但是你都不生气的吗?”


“生气?我男人差点被人占了便宜我当然生气了。”


“你是个傻子,但只能是我的傻子。”


鸣人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胸口。


不行了,小佐助什么时候已经变成了不起的情话高手了。


暂时被封杀了口遁技能的鸣人决定做一个行动派,于是他转身把佐助摁倒在沙发上亲了上去,佐助也没拒绝。


就在俩人情到浓时,接下来就是顺理成章,顺水推舟,顺......的时候,佐助一抬手把鸣人推开,整理了一下衣服气定神闲地走了。


“去给门再加三重锁,我可不希望下次再看到什么奇奇怪怪的人出现在家里。”


小佐助果然还是真的生气了的说。


今天的七代目火影很忧伤。

 

作者的脑子废料时间:

这几天又疯狂刷了好多火影的视频,然后突如其来地想,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前期简直就是忍者世界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啊。


两个世仇家族,宇智波家族和千手家族,一样的世代争斗不休,然后两个子世代的主角命运般地相遇了,然后产生了美好的感情,互相都不知道对方是自己的世家仇敌,虽然心有猜测但还是选择性无视,继续一起开心地玩耍,但是他们的感情被家里人发现了,家里人说你们不能在一起,因为你们是仇敌,然后二人虽然心中有万般不舍的情分,但还是被迫分离。这样一想的话,我居然觉得有点甜?


虽然说这之后就不一样了,但是之前的真的可以说十分像了。


包括最后的结局也有点像啊,虽然说不是真正的两家完全和解,但是表面上还是和解了。这么想想的话,火影真是一部有趣的动漫。✧(≖◡≖✿ 

 

感谢看到这里的的小可爱们 (>ω・* )ノ

【鞠躬】


评论(3)

热度(31)